•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喜报 | 大学科技园在孵项目团队在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9-3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月28日,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石塘互联网小镇圆满落幕。

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众创空间在孵项目团队若天科技的“基于精益数据分析的外贸B2B平台”项目历经5个月的征程,经过多场巡回路演、初赛56位评审的严格筛选、复赛42位顶级投资机构投资人的坐阵把关,从112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现场,并最终获得团队组优胜奖。同时,东南大学因在项目推荐、大赛组织等方面贡献突出,荣获本届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鼓励在园企业和学生创业项目参与创新创业类大赛,并进一步提供创业导师指导、创业能力提升、创业融资对接等一系列的配套措施,为优秀参赛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管楠、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