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喜报 | 热烈祝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东创星辉”成功获得省级众创空间备案

发布日期: 2018-10-1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和有关备案程序的要求,经各地审核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139家众创空间入选江苏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录,其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东创星辉”众创空间成功入选。

“东创星辉”众创空间是由政府和高校主导,扬州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公益性、综合性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可享受办公场地、网络、资讯、公共设施等费用三年全免的优惠政策,免费享受专业的创业导师团、法律顾问团、投资基金团、网络信息服务团等配套服务,并可优先申报国家各类创业扶持项目。创业者可在众创空间内寻找创业合伙人、评估创业项目风险,和投资人面对面交流、进行商务拓展,也可以通过参加活动分享自己的创业模式,畅想商业未来。

今后,扬州东大科技园将继续整合资源,着力打造依托东南大学优势学科的企业孵化专业服务体系,优化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高水平众创空间,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颜艳、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