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喜报 | 热烈祝贺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瞪羚企业

发布日期: 2018-10-1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期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布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87家“瞪羚企业”榜单,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在孵企业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围榜单

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创新公司。作为大学科技园优秀在园企业,该公司在孵化期间已申报了76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18项,已授权7项;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多项科技企业资质;并与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共同成立“骨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随着产业创新发展,该公司三年净资产增长率达53.55%,销售收入增长率达46.42%。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依托学校资源和人才优势,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模式和服务体系,全面服务学校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和培育,充分发挥对学校建设的平台支撑作用,助力区域经济和谐发展。(戴炘含、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