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赴厦门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0-15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月12日,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一行赴厦门调研学习,此行重点调研了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美亚柏科青果创客汇等双创载体。


“青果创客汇”是依托上市公司“美亚柏科”在网络安全及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市场和研发资源优势,为“美亚柏科”内外部创业团队提供一站式辅导、培育、资源导入、路演及融资服务的专业化众创空间,在2017年荣获“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单位”。朱卫民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美亚柏科”产品展示中心、大数据平台显示中心及“青果创客汇”众创空间,并与运营经理蔡祎频就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思路、项目孵化及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后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朱卫民副总经理一行来到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学习,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邹淳、副总经理张金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张金龙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在科技成果转化、双创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朱卫民副总经理也介绍了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机制体制、运营管理、校府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管楠、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