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召开栖霞园区建设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18-11-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月20日下午,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建设工作对接会在科创楼A203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共南京市栖霞区委常委、栖霞区政府副区长万震、燕子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管建国、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陈帅华,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朱文俊、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副总经理邱卫东及栖霞区规划局、燕子矶新城规划管理部、燕子矶街道、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和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主持。

首先,李克川副总经理介绍了栖霞园区的建设及规划情况,表示园区采取总体规划、分期运作、滚动发展的建设和运营模式。

随后,会议就栖霞园区如何进一步开展载体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万震副区长指出,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的载体现状已经与区域规划不匹配,且因载体受限,直接影响到项目及研发机构的落户。栖霞区政府会全力推动栖霞园区接下来的建设工作,并在规划调整、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给予综合性支持。

朱文俊副秘书长表示,南京校友会愿意与栖霞区政府合作,在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建设中贡献力量,将积极推进规划方案的制定与建设资金的筹措,努力达成各方共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的建设工作,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发挥载体与品牌优势,引入政府及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会的资本优势、资源优势等,共同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全面服务于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实现校地联动,产业共赢。(韩金廷、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