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部分中层管理人员一行赴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1-2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22大学科技园部分中层管理人员一行赴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尹雪岩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座谈会上,尹雪岩副总经理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模式、孵化服务体系、以及健康食品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和主要成效,双方就调研提纲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会客厅、健康食品专业化众创空间、中国烘焙行业实训基地,走访了部分学生创业企业。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大学科技园重点学习了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举措,进一步拓展了创新发展和品牌打造的思路,今后将持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豆文康、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