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组织淮安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0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进一步提升团队综合素质,11月30日-12月1日,大学科技园赴淮安调研学习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1月30日下午,副总经理李克川率队赴淮安市大学科技园调研。淮阴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延爱和淮安市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智晓接待了大学科技园调研团。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园区运营管理、政府政策扶持、学生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会后,调研团实地考察了师生典型创业企业,进一步感受淮安市大学科技园浓郁的双创氛围。

12月1日上午,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大学科技园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缅怀总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和实地参观,大家深深感怀周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高尚品格。

通过本次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调研学习,参加活动的员工均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并在工作岗位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进一步为大学科技园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孙丹丹、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