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当选珠江路科技街科学技术协会主席

发布日期: 2018-12-1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6日下午,珠江路科技街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启祥,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毛银玲,玄武区科技局、珠江路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自珠江路创业大街部分企业的数十位代表出席。大会选举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为珠江路科技街科学技术协会第一任主席。

刘启祥副主席和毛银玲副区长共同为南京市珠江路科技街科学技术协会揭牌并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对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要求科协根据市、区相关要求,注重加强政治引领,统筹做好公转自转,勇于改革不断创新,发挥珠江路转型升级的助推器、连心桥和智囊库作用,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科协发展环境,为强富美高新玄武及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做出贡献。贾方总经理表示,科协成立后将积极发挥东南大学“强势工科、优势理科、精品文科、特色医科”的人才与科技优势,依托大学科技园孵化与服务资源,服务于园区与科协成员,全力推动珠江路转型升级,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众创集聚区。

据悉,珠江路科技街科协成立后,将广泛组织科技工作者,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重点和难点工作,开展决策咨询、技术攻关、学术交流、项目引进、人才培养等系列活动,努力将珠江路科协建设成为“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的群团组织,将珠江路科协打造成“科技工作者之家”,推动珠江路创业大街转型发展(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