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18年新增29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日期: 2018-12-1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在2018年度四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29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南京“一园六区”成功培育的南京喵星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东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小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苏州园区成功培育的苏州福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是大学科技园的重要职能之一,也是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水平的重要评价指标。近年来,大学科技园积极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提升服务水平,为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创业服务,培育孵化出了一批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与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不断注入新生活力。在本年度新增29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大学科技园目前共有50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园。

(龚心玥、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