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喜报 |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喜获江苏省2018年科技创新优秀服务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8-12-18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组织开展2018年科技创新评奖活动,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省科技创新奖励委员会评选出2018年科技创新奖项。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喜获科技创新优秀服务奖一等奖。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受邀参加科技创新协会主办的“江苏创造紫金论坛——2018创新发展峰会,并代表大学科技园上台领奖

科技创新优秀服务奖是面向为科技创新提供专业科技服务以及配套支撑服务的机构进行征集评选,旨在促进科技创新,聚焦优势产业,为行业技术发展提供持续供给,推动产业做大做强。

大学科技园是东南大学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建设的主要平台和重要窗口,依托东南大学优势资源,不断为科技创新提供动力,在转化高校科研成果、孵化高新科技企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构建双创生态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大学科技园新培育孵化了29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共有5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园创新创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注入新生活力。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孵化更多创新成果,努力把大学科技园建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双创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促进融通创新的重要平台、构建双创生态的重要阵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载体。(祁奇、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