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偷偷成长——企业家重返校园系列演讲微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2-1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15日,企业家重返校园系列演讲微沙龙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毓秀报告厅顺利举办。该系列活动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创新创业中心主办,通过邀请不同领域、行业的企业家分享创业实战经验,启迪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创业能力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同时结合现场讨论搭建交流平台,为同学们打造“第二课堂”。

在嘉宾分享环节,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高级编辑张逸帆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就业、创业的经历,向大家详细论述了大学生在择业、获业、创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引导大学生在创业的过程中逐步实现自我价值,并指出信心与恒心是创业过程中乃至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品质。他结合自己在国内外学习、创业的奋斗历程,从寻找与人生目标到做出职业生涯重要抉择,用真实具体的案例逐一分析讲述,为在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互动交流环节,张逸帆就在校期间重点能力的培养、处理从象牙塔步入社会的角色转变及如何看待大学生志愿者行为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妙语连珠的解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了解参与创新创业有巨大的启发作用。管楠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