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办创业导师系列活动暨党日活动——走进三宝科技

发布日期: 2019-01-28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月10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顺利举办创业导师系列活动暨党日活动——走进三宝科技。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直博生党支部、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同志及部分学生创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人员首先来到了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东南大学杰出校友、东大科技园创业导师沙敏领衔创立的。三宝科技产品架构工程师王辉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并就公司产品的研发、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上,集团总裁助理鲁政权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参观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随后参观人员来到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参观了科技园展厅,并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了大学科技园扶持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服务体系等。

此次活动使参与人员对目前国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万参、冷洋洋)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