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于敦德

发布日期: 2019-01-2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于敦德

途牛旅游网 CEO


1981年出生,籍贯山东省即墨市,获东南大学数学系本科学士学位。2006年创立途牛旅游网,现任途牛旅游网CEO。先后获“南京市创业明星”“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2014中国旅游十大影响力人物”等荣誉称号。


途牛,“互联网+旅游”领域内专注于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的中国互联网公司。2006年创建于南京,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以“旅游入口、世界级公司”为企业愿景,提供从420个城市出发、基本覆盖全球热门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服务。截至2018年8月,途牛旅游网已经在全国各城市设立了300多家线下门市,提供超过200万优质产品可供选择,已累计服务超过9900万人次出游,累计获得超570万条客户点评,用户综合满意度达到95%。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