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建设工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0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月1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建设工作对接会在长江后街6号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扬州广陵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李慧平、企业发展处处长李翔、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方总经理对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陵新城管委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大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李慧平副主任介绍了扬州市“科创名城”建设情况与广陵新城的最新动态,双方就扬州园区下一步发展方针进行了深入交流。贾方总经理表示东大科技园作为连接学校与政府的重要平台和桥梁,将充分发挥综合优势,从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服务广陵新城,促进区域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东大科技园扬州园区的建设工作,东大科技园将贯彻扬州市“科创名城”建设要求,立足广陵、服务扬州,继续发挥品牌优势,引入校友资源,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的建设和发展。(秦伟 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