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2019年珠江路创业大街重点项目开工及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3-1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月6日,2019年珠江路创业大街重点项目开工及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颁发仪式在INNO未来城隆重举行。玄武区政府党组成员,环湖办党工委书记、主任薛磊,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孙兵,玄武区科技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商务局、徐庄高新区、梅园新村街道、新街口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珠江路部分众创空间、创投机构负责人出席活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朱卫民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2019年珠江路创业大街重点项目开工介绍环节,各重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开工介绍。李克川副总经理为大家介绍了东大科技园玄武双创基地的建设规划,他指出将以东大科技园玄武园区为东南大学双创联盟落脚点,聚集优秀校友资本,打造东南大学校友创投机构俱乐部,同时吸引一批社会投资机构,在珠江路形成创投机构集聚点,并建设集项目路演厅、创业沙龙中心及联合办公区为一体的众创空间,形成“科技孵化器+资本+项目”的创投生态链,全面服务珠江路创业大街及玄武区科技创新创业

薛磊主任对重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单位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入和培育更多优质项目,推动珠江路创业大街乃至玄武区的科技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孙兵主任表示,下一步政府还将拨付第二批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扶持一批重点项目,吸引优企业和项目落户珠江路创业大街

在专项资金颁仪式环节,9家企业获得珠江路转型升级专项资金。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根据玄武区区委区政府“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建设指示要求,积极参与珠江路创业大街转型升级建设工作,加速释放珠江路创业大街创新活力,为玄武区高质量发展和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