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珠江路科技街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1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月7日下午,珠江路科技街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南京市玄武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华,南京市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孙兵,南京市珠江路科技街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贾方、副主席罗宪许及22位科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孙兵主任和杨华副主席共同为贾方主席和罗宪许副主席颁发证书。贾方主席和罗宪许副主席为新当选的三位副主席颁发证书。

随后,南京市玄武区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传达了市、区科协的工作计划,主要包括大力推进企事业科学组织建设、扎实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不断创新服务企业的工作模式、加强学习技术交流、重视人才培养和举荐工作、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关怀等。

大会讨论了珠江路科协的全年工作计划,参会委员踊跃建言,各抒己见。贾方主席提出,珠江路科协首先将积极举办科普讲堂,“不拘一格降人才”,邀请真正有水平的人走进讲堂普惠于民,其次要推进文化资源共享,发挥大街各家企事业单位的优势和特色,第三要增强科协与政府间的连接,走出去引进来,取长补短,提升自身实力。

孙兵主任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对珠江路科协的职能提出了“三主一家”的要求:科普工作的主要社会力量、学术交流的主渠道、国际民间科技交流的主代表和科技工作者之家,并希望珠江路科协围绕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的建设以及今年市委一号文所提到的硅巷建设等热点和重点工作,通过科协大讲堂、路演讲座等多种形式来开展科普活动,把在座企事业单位如东大等的国际性资源融入到珠江路的科技工作之中,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全面、深入地了解关怀科技工作者。

珠江路科协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的要求,在市、区科协的指导下,定位于科技服务,认真履行科协职责,扎实开展好科协工作,为珠江路创业大街的科技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