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3-1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及产业党工委要求,2019314日下午,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克川同志主持。

会上,李克川书记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政策文件,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随后,李克川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对照检查,首先作了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党员互评环节,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上,产业党工委委员、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增强了科技园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提出党建工作与业务需进行更深度的融合,共同推进大学科技园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党员大会,强化了全体党员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科技园公司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孙丹丹、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