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广西大学总会计师宁旭初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1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月13日上午,广西大学总会计师宁旭初在财务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久松及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久松主持。

会上,丁辉总会计师对宁旭初总会计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财务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久松从产业结构、经营管理、人事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工作推进情况。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从园区建设、体制机制、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宁旭初总会计师对东南大学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学习和借鉴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做法和经验,持续推动广西大学建设发展。最后,双方围绕财务管理、资产运营以及科技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