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层管理人员一行赴滁州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4-1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17日上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朱卫民、邱卫东率部分工作人员赴滁州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滁州高教科创城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大新、滁州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丁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滁州园、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滁州园、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现场听取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座谈会上,李克川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东大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双方体制机制、运营管理“双招双引”工作以及科技创新相关扶持政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科技园将不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互动协同合作,资源共享,积极提升发展内涵和服务水平,有效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孙丹丹、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