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南京银行总行工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1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15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带队南京银行总行洽谈合作事宜南京银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朱华、投贷创新部经理肖月琴,东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江宁公司副总经理杨晓辉等参加活动。

会上贾方总经理介绍了东大科技园的双创服务体系搭建及成果转化工作等建设情况,回顾了大学科技园与南京银行融洽的合作历史。随后,朱华总经理详细解说了南京银行对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的创新模式和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针对全面解决小微企业当下资金需求、未来成长爆发的资金需求和周期性资金需求等融资痛点开展的金融创新服务。最后双方如何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消除银行与企业间融资壁垒展开讨论,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有效对接金融服务和企业需求,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东大科技园积极整合融资渠道,为园区企业提供债权、股权等多种融资方式,目前已多家银行及风投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期将不断探索创新型金融服务方式,全力助推企业良性成长(张、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