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活动预告 | 面向家庭的创新教育实践沙龙

发布日期: 2019-05-1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14日举办的首期“面向家庭的创新教育实践”公益活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请来了家庭创新教育领域的成功探索者陈胜军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陈老师通过自己将孩子从国内普通学校成功培养进入麻省理工学院的亲身经历,告诉现场父母,家庭教育的核心理念在于培养孩子成为“独立、觉醒而自律的人”,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家长反响热烈

应广大家长朋友的强烈要求,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玄武区科协、珠江路科协、东南大学双创联盟共同举办“面向家庭的创新教育实践沙龙,将于2019年5月18日(周六)下午14:00-16:30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二楼报告厅举办。

本期活动邀请具有丰富家庭教育经验的专家陈胜军老师和孙梅女士,与大家共同探讨家庭教育问题,分享教育心得,现场解答家长的困惑提供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案。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分享嘉宾介绍

陈胜军,工学博士,中国创造学会委员,成功将《创造学》应用于家庭教育的探索者。其孩子国内学校毕业后,进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Berkeley)读本科,现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攻读工学博士。在孩子中小学阶段,始终秉持“就近入学”的原则,成功培养孩子从成贤街小学进入了世界名校。

陈老师的核心教育理念是:培养孩子成为“独立、觉醒而有自律的人”。陈老师对《创造学》应用于家庭教育进行了深入研究并亲身实践,将其独到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整理成《老爸,我要去留学》一书,已在公众号(普度咨询)陆续推送。

  

孙梅,东南大学杰出校友,长期在企业从事技术和管理工作,现就职于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女士秉持“就近入学”,后其孩子考入北京大学,现在英国剑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入牛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孙女士的教育理念是:家长就是孩子的榜样,让孩子多读书多旅行,引导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目标,尊重孩子的独立人格并信任他、欣赏他,在他需要的时候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