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19年企业家论坛

发布日期: 2019-05-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5月17日,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幕府创新小镇、玄武区企业服务中心协办“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创新思维、金融赋能”2019年企业家论坛在四牌楼校区隆重举办。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出席论坛并致辞。学校相关部门、政府部门及科技园合作单位领导、园区企业家等14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现场济济一堂,座无虚席。

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及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大学科技园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创新资源集成的重要平台,也是培育科技型企业的重要载体大学科技园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每一成绩都离不开企业家的辛勤努力和服务机构、创业导师的鼎力支持,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整合优质学科资源推动一流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有效结合,为大学科技园发展和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贾方总经理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在双创工作、企业服务、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大学科技园政府、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已走过了二十个年头,今后将继续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依托学校优势资源,优化双创环境,持续发挥大学科技园对服务学校和区域经济的平台支撑作用。

会上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西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9在孵企业及毕业企业荣获“2018年度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南京瑞弘专利商标事务所等5家公共服务平台合作单位荣获“2018年度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优秀服务机构”表彰随后,贾方总经理代表大学科技园与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江苏东大金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9家单位签订服务合作协议聘任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姚瑞波南京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朱华为大学科技园双创导师。

在导师分享环节,姚瑞波先生以“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创新思维”为主题,希望创业者打破传统思维禁锢解放思想深刻理解什么是创新以及如何创新,同时呼吁各主体优化创业土壤,为企业家们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朱华先生以“金融创新服务赋能小微科技企业”为主题分享创新科技金融以及小股权+大债权”投贷联动模式等创新业务并结合多年服务小微企业信贷工作经验通过实例解析,探讨了解决小微科技型企业发展过程中融资问题的新思路。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家论坛连续举办多届旨在搭建促进政校企融合、创业者交流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的平台。二十年征途漫漫求索之心永不止,大学科技园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张冉、韩金廷)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