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南京市送政策‘百千万’服务工程”活动走进东南大学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675

4月10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研院联合南京市科委、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在四牌楼校区举办了“南京市送政策‘百千万’服务工程”——走进东南大学专场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重点宣传了国家人才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宣讲嘉宾围绕南京市委1号文件《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和配套的45项政策,先后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孵化载体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科创实验室、人才扶持、高企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互动环节中,校友企业、东南大学智慧城市联盟、投资基金、学生创业企业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就政策细节和落实方案与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会最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表示,大学科技园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学校要求,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校地合作的重点,让南京的创新需求有效走进去、东大的创新成果加快走出来,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推动校地融合发展,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贡献力量。(刘智洋 李凯)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