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扬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扬调研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2864


9月1日下午,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携政府办、科技局、财政局有关人员赴广陵新城调研考察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科技园和技术转移中心。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科研院李鸿伟老师等参加接待调研。双方召开座谈会,就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贾方总经理、李鸿伟老师分别作了工作汇报,表示近年来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紧紧围绕扬州市主导产业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以及企业孵化等工作,服务企业创新和地方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陈扬副市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为扬州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就如何推进校地合作向纵深和广度发展作出了明确指示。他指出,双方应结合扬州市地方特色产业布局建设高水平实验室,利用东南大学资源在扬州建设“硬科技”孵化器,共同推进东南大学科技成果在扬州市的转化落地,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双创局面。同时,他要求广陵区尽快为双方合作提供相对集中的载体空间。

黄大卫副校长对扬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高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扬州研究院、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是学校服务扬州市经济、科技发展的重要窗口,校地双方应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协商解决载体和运行经费等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还约定双方将加强日常交流沟通,尽快落实会议内容,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张诗怡 马瑾)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