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戴南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066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戴南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大科技园隆重举行。兴化市戴南镇党委书记夏爱东、镇长姚群印、政协主席杭爱兵,佳境科技董事长、兴佳源董事长东大校友张临苏,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大资本董事长、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东大资本总经理卞鹏萱,东大科技园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及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由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主持。

会上,贾方总经理表示,当前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极大的促进了政府、高校和企业之间加强政产学研交流合作。东大科技园作为连接校友经济与政府的重要平台和桥梁,将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加强校地融合互动,促进区域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

夏爱东书记在致辞中提出,戴南与东大系的合作战略意义深远,将激发戴南产业转型升级的动力与活力,促进戴南的高质量发展。双方将携手共进,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整体协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姚志彪秘书长指出,校友总会将联合全国乃至全球校友,发挥东大系力量和作用,服务社会发展。朱文俊董事长提到,戴南项目是东大资本的重要战略部署,东大资本将聚合校友资源,为区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张临苏董事长表示佳境科技和兴佳源将扎根戴南,为戴南提供零排放工业园区整体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东大科技园与戴南镇人民政府签署了《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戴南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东南大学及东大科技园平台资源,积极发挥戴南“不锈钢名镇”产业优势,整合引入高端人才、绿色环保、智能化、产业资本等优质资源,打造生态工业园区,形成创新型产业集群,做强产业特色小城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与社会发展。此外,戴南镇人民政府与兴佳源、佳境科技与东大资本分别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龚心玥 吴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