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东南大学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184

近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东南大学喜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数创近年新高,排名仅次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和清华大学,与南京艺术学院、上海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并列第三,在以理工科为特色的高校中名列前茅。

我校今年申报14项(艺术学院申报13项,人文学院申报1项),获批4项,均为艺术学院所获,其中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具体立项项目为:

郁火星:“西方艺术史理论体系研究” (一般项目)

秦璇:“数字化技术与昆曲艺术创新发展研究” (一般项目)

曾伟:“全球化视野下的江南地域文化景观设计策略研究” (一般项目)

李牧:“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北美地区的跨文化传播研究” (青年项目)

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共立项220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155项,青年项目46项,西部项目11项。(甘锋)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