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揭晓东南大学拔得头筹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390

5月10日,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宁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全省共276个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79项,三等奖152项。东南大学拔得头筹,成绩喜人,共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24项,其中一等奖9项(牵头8项),二等奖5项(牵头2项),三等奖10项(牵头1项),获奖总数及牵头获得一等奖数均位列第一。

东南大学牵头获的一等奖项目有:土木工程学院吴刚教授牵头的“混凝土结构智能检测与主动高效加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应用类)、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军教授牵头的“物联网低功耗关键技术研发和应用”项目(应用类)、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顾宁教授牵头的“医药脂质纳米材料及其产业化关键技术”项目(应用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加平教授牵头的“现代混凝土早期变形与收缩裂缝控制”(应用类)、机械工程学院费庆国教授牵头的“航空航天装备使役状态分析的数字化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应用类)、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宋爱国教授牵头的“复杂环境下远程巡检机器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应用类)、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潘树国教授牵头的“高精度多模多频GNSS基准站网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应用类)、中大医院张业伟教授牵头的“肝癌多模态诊疗”项目(应用类)。(东萱)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