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学生团队在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05-2463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16日至20日,第三届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在日本京都举行。经过激烈的报名资料筛选初赛、日本预赛、总决赛的三级比赛角逐,东南大学报送的2个项目“石墨烯‘黑金’滤材”和“全息3D智能炫屏”获得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东南大学报送的两支项目团队在前期资料筛选初赛中一同晋级日本预赛。“石墨烯‘黑金’滤材”项目团队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立涛教授指导,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成,致力于以石墨烯技术为核心的先进滤材研发和生产。“全息3D智能炫屏”项目团队由经济管理学院胡汉辉教授和谢呈阳老师为指导,以吴健雄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组成,依托全息3D智能炫屏技术,为顾客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和定制化服务。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经过日本预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两支团队包揽了两个二等奖。

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是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执行委员会发起的多国籍在校高校学生参加的创新创业大赛,是当前国际创业大赛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团萱)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