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58182199
ABOUT US关于我们

南京吉目希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京江北新区东南大学研究院内,是一家专业的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和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制造企业提供少人化智能装备和设备工业互联服务。

公司创始团队是由长期在科研院所从事机器人、机器视觉、智能制造等产品研发的高级技术人员和海外留学博士组成,公司和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开展了多项技术合作,公司目前拥有各类知识产权25 公司相继获得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资质。

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生产线系统、智慧工厂设备数据采集系统工业物联网网关。主要集成的工业机器人品牌有:Staubli、ABBFANUC、KUKA、埃夫特埃斯顿等。公司同时是贝加莱、SRT、维控、南大傲拓产品的区域总经销商。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成功完成了多个典型项目实施,如泉峰集团割草机生产线在线检测及追溯系统、中车集团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机器人自动清洗项目、晨光集团大型锻件机器人超声波在线检测项目、南京沪江复合材料公司智慧工厂设备互联项目等。

公司坚持“创新超越期待,品质驱动未来”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高性能的系统解决方案和高满意度的优质服务,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以质量、服务和信誉为客户创造价值。

MORE
NEWS新闻资讯
MORE
CORE CUSTOMERS核心客户
  • 国电南瑞
  • 中国电科院
  • 航天晨光集团
  • 泉峰集团
  • 中国中车
  • 东南大学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南京邮电大学
  • MORE
    SUCCESS CASE成功案例
    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惠达路9号国电南自产业园A413室

     

    电话:025-58182199

     

    传真:025-58182199

     

    技术支持:18018077273

     

    网址:www.gmcinnov.com

     

    邮箱:gmcinn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