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夏春阳一行莅临东大科技园考察指导

时间:2015-07-10浏览:1998

710日上午,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夏春阳、副主任陈凯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调研指导,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学创中心主任李卉等陪同调研。

清晨,夏春阳主任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位于南京珠江路科技街区的长江后街园区,考察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和创业苗圃建设情况,之后双方就共建众创空间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夏春阳主任首先表达了积极与东大科技园合作的意向,希望东大科技园与省创业中心在共建众创空间中寻找契合点、实现双赢,同时他进一步从创客载体规划、商业策划书、天使对接、创客工位、准入机制、孵化服务、制度建设等方面阐释了对众创空间建设的深刻思考与见地。随后,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对夏春阳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地铁三号线众创带”建设情况。陆总表示,大学科技园非常愿意与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一道发挥彼此特长优势,共建众创空间,共同为区域众创空间建设担负责任、贡献力量。同时,双方领导还就具体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长期以来,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与东大科技园始终保持着密切沟通与合作,始终以培养和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企业家为己任,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此次座谈意义重大,将翻开双方合作新的篇章,共同为服务区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挥合力作用。

(学创中心 孙丹丹 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