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瑞永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瑞永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8月,主营建筑工程技术研发、建筑防水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特种专业工程的施工,自主研发项目达20项,拥有知识产权14项,获得了“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7年公司产品进入南京市新兴产业重点推广应用的新产品名单,公司产品“RYTCQ空心楼盖塑料填充球”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公司在科技研发方面与许多高校和科研院所保持合作。公司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自主研发能力的培养及成果的转化,积极探索,把握市场实际需求,不断研发改进技术和推出新产品,已为众多家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评价。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