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东晖光电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东晖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6月,是由东南大学和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出资共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公司,专业从事光环境的研究、设计与改善, 创始人团队来自东南大学显示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拥有已授权知识产权22,其中发明专利10项。公司于2015年正式推出东晖优光系列教育照明产品,产品核心指标参数均已通过国家相关检验认证机构的检测,其高显指、无频闪、无眩光、无蓝光危害等产品性能,受到相关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肯定。

20168月,东晖优光系列教育照明产品成功入围江苏省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试点应用目录,并与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合作,相继在扬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连云港苍梧小学、海门市东洲中学、苏州吴江中学等地开展新产品、新技术试点应用项目建设活动。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