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海得逻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海得逻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是一家专注通信设备及仪器的高新技术研发企业。公司拥有知识产权4,产品获江苏省电子信息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计量认证及电磁兼容认证。2016年公司获得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金奖等奖等多个奖项。创始人团队来自东南大学无线电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

公司于2016年推出了国内首款USB3.0模块化频谱仪产品,具有业内领先的杂散、相位噪声、扫频速率等射频性能,在无线设备测试、通信测试、电磁辐射监测、实验教学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公司拥有包括射频微波前端、数字中频、高速数据链、测控软件在内完整的高层次自主设计能力。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