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途牛旅游网”)成立于200610月,是专业的休闲旅游预订平台,提供全国百余个城市出发的旅游度假预订服务。2014 59日,“途牛旅游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成为美股市场上第一支专注于在线休闲旅游的中国公司;201412月,获弘毅投资、京东商城、携程投资及管理层1.48亿美元投资。途牛旅游网创始人于敦德是东南大学2003届学生,2006年到东大科技园创办途牛旅游网,2013年初,途牛旅游网从东大科技园“毕业”迁至南京市徐庄软件园,开始实现加速发展。公司从创建时10名员工发展到目前的6000名员工,其中应届毕业生占较大比例,平均年龄26岁。

“途牛旅游网”瞄准并实现了基于“互联网+ 无线+ 旅行社+ 呼叫中心”的运营模式,迅速赢得社会的青睐。2014年至今,“途牛旅游网”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持续创新“旅游互联网+ 金融”服务,完善了出游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了“途牛旅游网”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