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徐毅征

发布日期: 2019-01-2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徐毅征 


男 2003年在东南大学就读期间创办南京创网科技有限公司。后相继成立了上海、北京、福州、广州、镇江、宁波等地分公司。2008年创办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成立了邦宁信息产业集团,集团下属10家子公司。个人创业目标:走自己的路,实现人生价值观。目前现担任南京市人大代表、南京市工商联常委、中国民建南京市委企委会副主任、南京市软件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雨花台区政协常委、雨花台区工商联副主席。先后荣获“2008年南京市新长征突击手”、“2009年度江苏省青年科技创业明星”、“江苏科技创业导师”、“第十一届南京市好市民”“2012年南京市321科技创业家”等荣誉。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