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19-03-1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月15日上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燕子矶街道办事处在栖霞园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会,园区南京康之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会上,栖霞区科技局科技管理科蒋新胜老师首先强调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栖霞区最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配套政策;接着,栖霞区高企培育专家团首席顾问刘爱英主任详细介绍了申报高企的依据、高企可以享受的优惠、高企的认定条件以及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随后,刘主任根据参会企业的知识产权、销售收入、净资产以及研发情况等信息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指出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注意事项,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可以享受国家税收减免优惠政策、获得地方资金奖励、便于申报其他政府专项资金项目、有利于融资和上市、有利于吸引优秀人才、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等。东大科技园把孵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支持并辅导园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园区已有5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韩金廷、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