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06-1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月10日下午,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教育局科技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室考察团在邱立雄副处长和吕晓峰副处长带领下莅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考察,南京市科学技术局科研机构与基础研究处副处长白宾锋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社会处徐东亚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尧等人参加接待。

考察团调研了东大科技园玄武园区重点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企业经营模式、发展现状及产学研合作情况进行交流。随后,考察团参观了东大科技园展厅,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上,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历程、重点工作、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尧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校企平台共建、校地融合工程建设等情况;南京市科学技术局科研机构与基础研究处副处长白宾锋表示南京市正全力推进“两落地一融合”重点工程,全面提升与高校院所融合发展水平,打造创新人才集聚、创新生态优良、创新动力强劲的创新高地。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社会处副处长邱立雄称赞南京科教资源丰富,南京市在引导高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广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处副处长吕晓峰指出大学科技园是高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重要平台,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双方还就高校鼓励科技创新创业出台的政策措施、校地融合发展、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专利转化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东大科技园将继续发挥东南大学科研、技术、人才等优势,推进科技创新、双创升级和校地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东大力量。(祁奇、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