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热烈祝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南京云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瞪羚企业榜单

发布日期: 2019-06-14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京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江北新区举行。《2019年南京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名单及白皮书》在会上重磅发布,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南京云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南京瞪羚企业榜单,这是继2018年东大科技园培养的江苏澳格姆生物之后又一家瞪羚企业。据悉,2019年,南京新增福佑卡车和连尚文学两家独角兽企业、20家培育独角兽企业以及87家瞪羚企业。截至目前,南京市独角兽企业已达13家,瞪羚企业172家。

南京云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营业智能化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完善的设计、研发、制造、服务体系。作为东大科技园优秀在孵企业,该公司已成功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项,软件著作权12项;并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双软企业等多项科技企业资质。随着企业创新发展,公司近三年净资产增长率达496%,销售收入增长率达755%。

今后,东大科技园将继续依托学校资源和平台优势,不断创新服务体系,提高企业服务能力,助力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孵化和培育,促进地方产业创新发展。豆文康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