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首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辅导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6-18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月14日下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京分会场首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辅导活动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顺利举办。大赛由南京市委组织部指导,东南大学、江宁开发区、江宁区委组织部联合主办,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江宁区科技镇长团联合协办,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诺客奇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特别支持。

路演开场前,东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介绍了首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情况,他表示,大赛的举办充分调动和吸引了各方资源,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能量,不仅仅是一场创业赛事,更是创业者的融资平台、社交平台、热血舞台。

本场活动中共有23个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路演,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东大科技园创业导师李东、辛柯俊作为路演辅导嘉宾,在现场就路演项目做了针对性的点评,并给出指导意见,内容涵盖项目深度诊断、商业模式梳理、发展方向、初创团队建设、项目融资等,真正的帮助创业项目在竞争中领跑。

据悉,本次活动已被纳入“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双创”认识,激发“双创”热情,延伸“双创”服务集中展示东南大学最新创新创业成果,搭建创新创业成果的交流平台,进一步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不断开拓江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新局面。(管楠、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