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玄武区领导一行专题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06-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月18日上午,玄武区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孙兵副主任徐根江党组成员徐亮亮玄武区科技局科长张凯斌玄武区商务局科长王允军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进行专题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就东大科技园玄武园区转型升级及东大·南京设计名城方案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重点支持玄武区发展“一区五园”和打造城市“硅巷”的工作部署,明确双方携手对园区部分载体进行改造升级的工作方向,并提出了打造集创新设计实训、项目路演、创业沙龙、创投俱乐部及优客设计工坊为一体的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初步设想。

东大科技园将按照学校“一圈一园一院”部署,积极融入东大·南京设计名城发展规划,完善东大双创生态链,发挥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领军人才培养的平台支撑作用,助力玄武区打造“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进一步推进落实南京市创新名城和“硅巷”建设。(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