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7-05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月27日上午,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王飞带队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对接交流,南京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张衍、湖南路支行副行长金松、交易银行部、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及湖南路支行部分工作人员随行。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及企业服务部负责同志等参加接待。

贾方总经理对王飞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大科技园及园区企业的发展情况。王飞总经理表示此行希望能了解东大科技园发展现状和园区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双方围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线上金融服务模式、园区服务平台升级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明确了双方的共同目标是为小微科技型企业提供多层次的服务,东大科技园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园区企业需求,积极对接银行相关服务和产品,集聚多方资源,大力促进企业健康成长与区域协同创新发展。(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