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2019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月16日上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玄武园区召开2019年中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李克川主持,南京园区全体员工、苏州园区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贾方作东大科技园2019年中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企业服务、双创工作、校地融合和内涵建设等方面做全面总结,并进行下半年工作部署。随后,各部门、各园区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做简要总结,并要求全体员工明确目标导向,不仅要对标找差,更要狠抓落实,补齐“短板”,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科技园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科技园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贾方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员工提高认识,以新一轮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和评价为契机,围绕科技园功能定位对自身综合素养提出更高要求,加强自我驱动、自我成长与自我提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双创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杨燕、龚心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