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葛朝阳理事长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08-0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6日下午,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葛朝阳、杭州师范大学公管处(国资处)处长徐金芳、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波率部分工作人员赴东大科技园交流工作。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葛朝阳理事长首先表明了此次交流的主题及目的,徐金芳处长简要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及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贾方总经理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园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工作,葛朝阳理事长对东大科技园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双方就双创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双创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东大科技园将不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互动,协同合作,资源共享,积极提升发展内涵和服务水平,有效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孙丹丹、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