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创路同行 | 直击!东大科技园迎新现场抢鲜看

发布日期: 2019-08-26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24日,东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正式报到,他们怀揣闪光的梦想,将在这座百年学府开启全新的人生航程。莘莘学子来远方,东大科技园张开双臂迎接2019级的萌新们。

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直击迎新现场

带你捕获萌新!

初遇东南,温暖如家,每一处细节背后都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迎新点,工作人详细介绍东大科技园目前的创新创业服务、创业政策及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并与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零距离交流,欢迎大家来到东南大学大家庭。

校园各处都是热情洋溢的笑脸。指示牌清晰醒目,科技园迎新大礼包丰富贴心……引来新生们纷纷驻足使新生近距离感受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火爆的宣传活动直至下午2点才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季宣传活动历时一个月筹备,宣传力度、活动规模等方面均较上届有较大提升。作为2019级新生入学后双创宣传的第一课,迎新季活动将持续到10月,数十场活动将陆续亮相,进一步助推东南大学创新创业热潮。

愿你不负曾经的荣光

愿你邂逅全新的向往

东大科技园欢迎你们!

(管楠、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