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苔藓微景观”DIY手作课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9-2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了加强园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在园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96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南京市绿化委员会、南京市绿化园林局、玄武区妇联和植庭花园艺中心,携手发起了“苔藓微景观”DIY手作课程,在园企业员工与大学科技园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专业园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苔藓微景观的知识及养护技巧。随后实操环节,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依次将砂石、苔藓、小绿植等制作材料放入景观容器,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及巧手制作,构成妙趣横生的微景观场景。通过一起DIY动手制作微景观生态瓶,增进了园区企业间的互动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能切身感受到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

活动收获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类课程有助于缓解繁忙工作的压力,提升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东大科技园将继续整合服务资源,为园区企业开辟多种类型课程及互动机会,全方位满足企业需求。(张冉 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