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产学研对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9-27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25日下午,江苏省句容市科技局副局长杜永刚率调研组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孵化器行业代表企运网、华讯方舟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在孵企业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速羽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单帧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校友企业江苏橙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朱卫民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贾方总经理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园区建设、企业孵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科技园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杜永刚副局长从区域布局、人文历史、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句容市基本情况。随后,在企业交流环节中,企运网、华讯方舟、澳格姆、橙果新能源、单帧映画及速羽动力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各自领域出发,通过视频、演讲等方式展示了企业文化及成果。

会前,朱卫民副总经理陪同调研组参观了东大科技园江宁双创基地在孵企业,与现场工作人员融洽交流,分享成果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东大科技园将继续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整合各类优势资源,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科研成果与地方产业对接,做好成果落地孵化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杨燕、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