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委会办公室召开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19-10-12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10日下午,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孙兵一行到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就玄武园区建设举行工作对接会。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朱卫民、邱卫东、杨晓辉及部分工作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贾方总经理汇报了东大科技园近期主要工作及成绩 ,孙兵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委会将以“东大·南京设计名城”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与东大科技园的合作,携手打造双创特色载体,支持东大科技园建设。随后双方就服务平台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

东大科技园将依托学校人才与资源优势,结合珠江路城市“硅巷”建设,完善双创生态链, 促进资源集聚与交流,持续激发区域创新活力。(龚心玥、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