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五届幕府登高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0-31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25日下午,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幕府创新小镇携手举办的第五届幕府登高比赛在东大科技园下关园区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近50家企业200余人参加,鼓楼区铁北管委会主任薛超美、副主任左文芳、东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邱卫东等领导出席活动。

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一响,参赛选手们便展开激烈角逐,沿规定路线向山顶跑去,只见选手们你追我赶、争先向前,相互鼓励、奋勇攀爬,虽然下着淅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士气与活力,充分展现了不畏艰难、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比赛决出男女组各15名获奖选手,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张坤铭与南京知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何成杰分列男女组冠军。

据了解,本届登高比赛的奖品皆采购自东大科技园与幕府创新小镇在园企业的科技创新产品。幕府登高比赛已连续举办至第五届,广受企业好评,对丰富在园企业生活和增进在园企业交流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张冉、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