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黄山市人民政府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11-04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31日下午,黄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程亚东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杨晓辉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程亚东副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园展厅,并听取科技园发展建设情况汇报。贾方总经理对程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科技园师生双创、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型企业培育情况。程亚东副秘书长表示作为东大校友,非常高兴看到母校及科技园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促进黄山市与学校及科技园的交流与合作,做好政策、人才、平台资源的有机结合,努力融入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建设。双方还就黄山市科技人才优惠政策、校地校企融合、服务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大科技园将不断加强与各级各地政府的交流合作,凝聚校友智慧,拓展优质资源,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辐射周边地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龚心玥、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