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北京大学科技园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11-1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13日上午,北京大学科技园(南京)副总经理冯军维、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研究经理孙传龙等一行到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东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及部分人员参加接待。

会上,李克川副总经理首先对北大科技园调研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大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北大科技园调研团介绍了北大科技园的发展和运营总体情况,并表示其创新研究院正积极梳理和总结国内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经验模式,将为行业发展提供建议。双方围绕大学科技园体制机制、运营路线、成果转化、校企改革工作和异地分园拓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东大科技园将积极开展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互访,学习其他大学科技园的优秀经验,协同合作,资源共享,为行业发展出力献策,有效推动大学科技园内涵提升。(龚心玥、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